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9-03

1292.母豬賽貂蟬的日子




1945 年 9 月 3 日,日本在南京向中華民國政府遞交降書,同時代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1955 年,國防部為了統一各軍種節日,選擇對日抗戰勝利日作為三軍的軍人節。




九三軍人節就來聊聊 無限台南 二十多年前母豬賽貂蟬的日子。其實 無限台南 在校是籃球校隊,體能要應付一般軍旅操練是沒問題,甚至 無限台南 都希望能當海軍陸戰隊或特種部隊,接受不一樣的人生挑戰,不過不是籤抽不到,就是因近視不符資格。甚至一連串的幸運事情,讓 無限台南 當了很涼很涼的涼兵。

讀書時的成功嶺大專暑訓,很幸運的肥到人生最高點:68 公斤。 (身材定形至今,一直維持 64 公斤上下兩公斤)

在校時拒絕考預官,畢業後很幸運的抽籤抽到陸軍,不是大家會起立鼓掌叫爽的海軍陸戰隊 (因為又少了一個海陸籤)

新兵訓練中心是在台南縣官田,或許對武器有濃厚的興趣,很幸運的打靶神準,25 公尺歸零靶到 300 公尺都沒問題,從此讓班長另眼相看。

不知怎麼的副連長說看到 無限台南 很討厭,但很幸運的副連長看過 無限台南 的硬筆字後,就變成 “以前” 很討厭,從此部隊出操幾乎都與 無限台南 無關。

新兵訓練中心結訓後,很幸運的被分發到台南市網寮 (小東路尾) 的小小小小後勤部隊,某次放假刻意快馬加鞭的騎腳踏車回家,共花了 11 分鐘。

該部隊從外島移防回來才一陣子,所以很幸運的就在這離家 11 分鐘腳踏車程的小小小小營區,待到下士班長退伍 (1985.6)

在旅級單位擔任文書,很幸運的單位是採在營上下班制:早上 8:00 ~12:00、下午 2:00 ~ 4:00,休假則是日曆上見紅就放。

先擔任參辦室的參一人事,很幸運的軍方另外又賦予保密防諜重責大任:輪流到馬路對面的軍方電影院收門票,因此每個月多 200 元薪水和一天慰勞假。

後調至政戰處,很幸運的軍方又交付另一保國衛民任務:管理所有台南市電影院的免費勞軍票,無限台南 鐵面無私的管理,所以好看的電影一部都沒放過。

在某冬天深夜裡,很幸運的成功說服了一位連上同袍回寢室睡覺,這位刺龍刺鳳光著上半身背後插著菜刀帶著酒意的弟兄,說要去砍他們的連長。

某次冬天站衛兵,伙房們居然端來一碗熱騰騰的狗肉,很幸運的軍官剛好來查哨又閒話家常好一會兒,那碗狗肉伙房們就端回去自己吃了。

在部隊裡,很幸運的得到傳說中每個軍人都會得的香港腳,但只有左腳,也很幸運的,擦擦藥一個星期就好了。

離退伍還有十八天,很幸運的第一次參加演習,而且是全國性大型的演習,興奮地幻想場面浩大、精采刺激的作戰,結果在附近某學校成立指揮部, 了三天三夜就班師回朝。

退伍前,很幸運的能直上直下拉單槓十八下,但絕不是出操操練出來的,實在是後勤單位太無聊,愛運動的 無限台南 只好有空就卯起來拉單槓。


當兵有什麼風花雪月的事?因錢不多事少離家近 + 電影看不完,老實說蠻單調的。勉強擠出一件,那就是在小小小小營區的籃球場緊鄰著一棟三層樓的旅社 (下圖為示意圖,當時球場沒有這麼先進、也沒有三分線),營區弟兄們一致認為,這間旅社最漂亮的那位小姐胸部是假的,某次半夜 無限台南 站大門口 1 – 3 衛兵,終於見到這位傳說假奶奶小姐。

濃妝豔抹、個子嬌小、臉蛋算是比遵守交通規則好一點的有禮貌型,不過以母豬賽貂蟬的非常時期,就自動更新為當時雙林 (林鳳嬌 & 林青霞) 的一等一美女。當夜,假奶奶小姐居然隔著鐵柵門對 無限台南 說:阿兵哥,要不要哈比 (happy)

幾天後的一個夜晚,罕見的全體士官兵 (也不過 40 多名) 在籃球場上集合,菜鳥軍官口沫橫飛的說明近期裝備檢查注意事項 (果然很菜,新褲子新襪子備妥就 OK),突然 12 點鐘方向,旅社二樓的一扇窗亮了起來,不久後依稀可辨識,窗戶玻璃映著半身裸女有規律的上上下下著,一場上刺刀前進突刺的肉搏戰正火熱進行著。

全體軍士官們都笑了起來,這裸女還推開一點窗戶探頭望,原來就是這位假奶奶小姐。



82.鋼鐵大軍
146.一言以蔽之
1040.總筒年輕時真是大帥哥 - 雄壯威武篇
627.小時候的照片
1041.總筒年輕時真是大帥哥 – 追趕跑跳碰篇
1051.無限台南無限帥啦!
549.UN for TAIWAN (1/3)
923.驚艷徐佳瑩 / 身騎白馬的創新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09-03 的 00:4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陳貂蟬2009年9月4日 凌晨2:31:00 說 :

母豬........貂蟬,
一直覺得貂蟬很無辜......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9月4日 上午8:59:00 說 :

To 陳刁纏:

母豬也很無辜.


                                    
Blogger 泡泡2009年9月4日 上午10:51:00 說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9月4日 上午11:01:00 說 :

To 泡泡:

噗噗.


                                    
Anonymous 匿名2009年9月5日 上午9:29:00 說 :

都很無辜…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9月5日 下午1:00:00 說 :

都很無辜這句很有禪味.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