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1-02

1352.無限四騎士 - 勇者鬥惡龍




上週末 (10/31) 無限自行車隊活動,一行人騎在安平的鹽水溪堤防自行車道,正優遊樂活在大自然之中,突然聽見在最後面的 遞衣夫人 高喊:別想吃我 …




騎在最前方的 無限台南 心想,哪個不知死活的東西,膽敢招惹 遞衣夫人,回頭一看大吃一驚,竟然有暴龍一枚,張開大口正要吞噬 遞衣夫人,但 遞衣夫人 滿身肥油 ...不是啦 !! 不是省油的燈,硬是優雅的右手右腳撐住,而且不忘嫵媚的勾勾左腳、小露一下 肥肚 小蠻腰,還帶點可掬的笑容。

而車隊其他夥伴見狀馬上停下車來,光漢 飛身想要推開 遞衣夫人,無奈被暴龍的前爪扣住,傳說中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男人 文正,則以滑壘姿勢衝向暴龍下巴,狠狠的踢了一腳,超人朋友 和 日本朋友 永康,則以泰山壓頂攻擊暴龍的背部和眼睛:





無限四騎士的猛烈攻擊,讓暴龍稍有遲頓,無限台南 見機不可失,單車甩尾 180 度,衝到暴龍的面前一躍而上,即將使出江湖已失傳多年,一招從天而降的功夫,只見 遞衣夫人 芳心大喜的說: …









遞衣夫人 說:老公 ~ 昨天沒有拖地洗廁所 ?!?

無限台南 說:我 … 馬上電腦關機去拖地洗廁所。







560.自製動畫 – 雨和夢
1347.傳說中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男人
1351.無限車隊日誌 – 2009.10.31
101.我的超人朋友
354.祝光漢生日快樂
1004.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22
1289.天外奇蹟 – 變髮圖強
102. IQ+EQ
103.不恥下問
613.還是援交厲害!
983.祝 掏空親密粉絲/恩寶媽 生日快樂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11-02 的 17:3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