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1-08

1418.要 iPhone 或 Gphone,還是同時兩個都 ...




無限台南 自 1997 年 2 月 12 日擁有行動電話以來,共使用過 3 款手機,不約而同的都是 Motorola 的品牌。




一開始是使用類比訊號的海龜機、海豚機,再到數位的 P7689,P7689 後期由於被朋友們阿諛奉承為博物館鎮館之寶,所以大頭病發作經常耍大脾,尤其朋友打電話來時,經常會自動關機再開機,幸好不至於 30 秒後自動爆炸,但三個星期前關機後就拒絕再開機了。





是該換機了,無限台南 身為 總筒 一枚,站在歷史性的高度和擁有 24 公分的長度 (男生不要看),新的手機一定要有足夠的份量來彰顯這種蓋高尚粉上流的身份地位。嗯 ~ 是要 Apple 的 iPhone 還是 Google 剛發表的 GPhone - Nevus Nexus one 呢?




唉呀呀!真的是憨到不會扒癢,臉有兩個眼睛、兩個耳朵、兩個鼻 ... 鼻孔、兩個嘴 ... 嘴 ... 嘴唇,直接跳到下半身的 ... 褲子啦,褲子也都有左、右兩個口袋,為何只能在 iPhone 和 GPhone 二選一呢?打破了二維的思考後,嘿嘿嘿 !!! 那就能夠魚與熊掌 ...





魚與熊掌都不要啦 ~ 哈哈 !! 這是 超人朋友 家裡閒置的全新手機,還是免費的與 無限台南 最速配。1 月 6 日經一番小小波折後終於讓 LG KP215 開機了,不過這初始畫面的 PIN code 是蝦米碗粿?怎麼左下角還有 SOS?經與手機主人再三推敲,仍不得其解。





經過 無限台南 的超級大腦雲端技術運算了 24 小時後 ...





原來是 無限台南 自設的 SIM 卡密碼



101.超人朋友
815.我的行動電話ㄕˇ
828.我的有 24 公分長
31.因為需求低,所以很富有
1269. Sorry Sorry ... 賣擱 Sorry!
256.無聊之至
682.這是什麼小白球花?
1049.掏空大業、前進總統府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1-08 的 02: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不漲2010年1月8日 上午8:36:00 說 :

你該用那一款手機的!!

啥?你這麼跟不上流行嗎?

就那一款手機上只有兩個按鍵的....

還不知道嗎?

就一個按鍵上寫著家,另一案件寫著911.....(台灣大概要改成110)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8日 上午9:03:00 說 :

To 不漲:

我是走在潮流的尖端,當流行吹起復古風時,
就是我最酷的時候。


                                    
Blogger ♡♥ 小咪 ♥♡2010年1月8日 上午10:26:00 說 :

小咪也是走復古風
與眾不同的!!~ XD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8日 上午10:50:00 說 :

To 小咪:

Give me five.


                                    
Anonymous 無法顯示網頁2010年1月8日 下午1:20:00 說 :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1月8日 下午5:20:00 說 :

To 無法顯示網頁:

乖,把藥吃了,就會好些,快來吃藥喔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