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3-19

1488.「以為躲在美國」跟「以為躲在樹葉後面」差不多?




上個月,網路上因有諷刺中華職棒猛打假球的月曆和影片,造成不少透過搜尋「猛假(熱門電影艋舺的同音字) 關鍵字來到無限台南部落格;之前 (2009.4.3) 也有一則社會新聞:夫妻各自都有外遇,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各自車震 ...,當時也造成一天就有約 140 筆「車床族」關鍵字到此一遊。

只不過,這裡沒有猛假的月曆和影片,至於車床族嘛,是有照片 … 右上圖啦。





昨天 (3/18) 午飯過後,打開 Yahoo! 站長工具 看看最近訪客的資料,無限台南 最喜歡看來部落格的關鍵字有哪些了,因為有些關鍵字真的太有趣,譬如說本土性兼草根性十足的「台南做黑的」。這次還真的發現在 13:52:35 有一筆不太尋常的關鍵字:





明顯看出這是 Yahoo! 搜尋,但後面一堆 % 什麼的,又是蝦米東東呢?

無限台南 無限高超的解讀能力,這堆 % 就是:


以為躲在美國就沒事嗎?


其實是看 firefox 瀏覽器最下方狀態列的左側




而且不只一筆,之前有數筆,之後也有多筆




又發生了什麼社會或八卦新聞嗎?是公司倒閉老闆繞跑到美國 或 影藝圈又有緋聞,主角偷溜去美國,網友因而發動網路人肉搜索嗎? 晚餐吃飯配電視新聞時恍然大悟,是政治新聞:




...Yahoo!奇摩股市討論區 17 日出現一篇標題為「以為躲在美國就沒事嗎?」的留言,內容竟然呼籲在美國的台灣人,對馬英九總統女兒馬唯中、馬元中進行撲殺。



政治話題就不研究,看看部落格到底是哪一篇文章,讓 Yahoo! 把「以為躲在美國就沒事嗎?」關鍵字給送做堆呢?從「到訪頁面」看得出,都指向了 2009 年 5 月的 1183 篇,這篇文章標題是:





原來「以為躲在美國 …」跟「以為躲在樹葉後面 …」差不多,ㄘㄟ~ 那就根本不用花大錢,遠赴人不生地不熟的山姆大叔家;而這篇文章的內容,則是 無限台南 拍的 …… 唉,又是蒼蠅惹的禍!



1013.現金 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
1141.窄經濟之車床族車拼援交族
1183.以為躲在樹葉後面做愛,我就拍不到嗎?
1457.艋舺 … 猛假
1477.二月訪客再度回升
715.Yahoo Search:台南援交
1026.與Google的2008年台灣關鍵字比一比
1118.破紀錄的援交妹肉搏戰?
1383.與Google的2009年台灣關鍵字比一比
358.虛驚 一場
359.豬號 無字第○○六號總筒令
753.無來無去無代誌的設計 - 10
1120.公仔流明信片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3-19 的 09:0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不漲2010年3月20日 凌晨4:05:00 說 :

你是總筒啊....

對方追錯了.....總統 and 總筒....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3月20日 上午10:20:00 說 :

To 不漲:

而且我沒也沒女兒 ... 外面也沒有 !!


                                    
Blogger annie78722010年3月20日 中午12:54:00 說 :

哇哈哈哈
真是好玩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3月20日 下午5:52:00 說 :

To Annie7872:

控制一點,我在家裡都聽到您的笑聲。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