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9-19

2006.加拿大之旅 – 近距直擊白頭鷹抓鱒魚



抵達加拿大後,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和「維多利亞寶翠花園二日遊」,兩個團玩完後,7/11 ~ 15 無限自行車隊駐加代表 Yushow 精心規劃了溫哥華深度 ... 當然也是深肚之旅:

7/11:早上騎單車 → Deep Cove、Rice Lake、Lynn Canyon → Richmond Steveston,本篇分享在 Rice Lake 近距離直擊白頭鷹抓鱒魚。



在上上篇文章『2004.加拿大之旅 – 深灣和米湖』曾提到


…… 在 7/7 已經非常幸運的『1971.加拿大之旅 – 白角山發現灰熊 (上)』+『1972.加拿大之旅 – 白角山發現灰熊 (下)』,現在就不要在熊的主場優勢的森林裡,來個正面對決。嗯 ~

能 不 能 換 點 別 的 呢



而當戴紅帽的老外向我們展示釣到兩隻鱒魚後






鏘 鏘 鏘 鏘 ~

真是巧合

這是 7 月無限台南的 老爸的鉛筆素描 啦 ~






鏘 鏘 鏘 鏘 ~

不是巧合

後續旅程 -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故意拍看板上的 Bald eagle 啦 ~






鏘 鏘 鏘 鏘 ~

就是巧合

錄影來了,這是 超人朋友 的錄影





拍得更清晰,還有錄到老鷹叫聲,阿旺 的錄影

(建議按右下角的全螢幕觀賞)





精心安排這次旅程的 Yushow 很臭屁的說:

其實這是他安排工作人員,用遙控的白頭鷹表演給我們看 !!!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白頭鷹 - Bald eagle 小檔案】
白頭海鵰學名為 Haliaeetus leucocephalus,又稱白頭鷹、禿頭雕、禿頭鷹等,是北美洲的一種猛禽。分佈於加拿大大部分地區、整個美國大陸和墨西哥的北部,特別喜歡在有開放水域的地方活動。

為大型鳥類,身長 71 ~ 96 公分,翼展 168 ~ 244 公分,體重 3 ~ 6.3 公斤;滑翔時飛行速度 56 ~ 70 公里,即使抓著獵物飛行,時速仍可達 48 公里。

白頭鷹是美國的國鳥,也是代表美國最主要的標誌之一。右圖為美國國徽 / 美國官方大紋章 - 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裡頭的白頭鷹象徵著力量、勇氣、自由和不朽。


1401.無限綠林好漢之六 (塵埃篇)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1979.父親的鉛筆畫 19 ~ 29
163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8.14 (相忍為國)
2004.加拿大之旅 – 深灣和米湖
11.瞎貓碰到死耗子
12.生活禪 之 我是誰
565.自製動畫 – 小藍愛做夢
939.台灣古地圖 - 1771 年
1308.安平刀劍屏
1672.無限車隊日誌 – 2010.9.18 (兔子悲歌)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9-19 的 00: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